作者RFAY (沈稳)
站内single
标题Re: [问题] 女生一个人出游...
时间Thu Feb 8 00:06:31 2007
要看你一个人出游的定义罗
基本上,就我而言
1.参加健行活动
不用烦恼怎麽到指定地点,主办单位会想办法
2,看报纸新闻介绍的景点
上网找相关资讯,尽量搭大众捷运系统,到某些比较热闹的景点
3.看网路上各家旅行社的旅游行程
交了钱,准时到集合地点,通常都有人员解说
以上这些活动,实际上不只一个人,所以安全上应该都还OK
跟母亲大人说实话,或者第一次没胆时,也可以约母亲大人一起去呀...
她了解你都是参加健康活动或者不是去什麽荒郊野外,应该会放心许多罗
※ 引述《BFR (天天)》之铭言:
: 想请问板上的各位
: 有常一个人出游的女生吗???
: 其实我好想一个人四处走走晃晃
: 可是一方面会担心安全问题
: 更不希望让家人担心
: (如果妈妈知道我一个人趴趴走大概会很担心吧^_^")
: 所以想问问
: 有女板友会一个人出游吗??
: 那又是怎麽安排自己的旅游的呢??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7.175
1F:推 BFR:嗯嗯!!我主要比较想到各景点去^_^ 02/08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