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misato (为自己快乐)
站内single
标题[打屁] 自在的生活
时间Wed Feb 7 01:47:39 2007
算算我在这个版已经潜水快一年了
自从前男友跟我再见之後........
过了没几天我把single加入我的最爱
开始每天都上来晃晃....就是没有出声就是了
我那时的状况也不算完全的single
只是默默看着板上大家的文章在回味我以前单身的快乐
试着找回来当初的那份单纯
以前我是怎麽过活的..........(歪着头努力回想)
一个人去逛街.一个人趴趴走.一个人去吃饭
看到有什麽特别的餐厅或是气氛好的地方
当哪天有空的时候.说走就走.....
好好去那个地方享受美好的下午时光
(最近我还一直肖想去一家法国餐厅吃下午茶咧XD)
不然老是被同事念说放假都不出去玩.窝在家里
我就是喜湾窝在家里咩.....他问我窝在家里能做啥...我都一直吱吱呜呜的...
我说: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发呆...看电视...自己在家玩....
同事:在家有什麽好玩
我:很多事情可以做阿(Ex:来看看single版) <---真狗腿...飞踢~~~~咻
放假我就不想出门啦~~~~就是懒得出门...........................
在他大力的劝导下....
放假我还是有出门一下下.......
最近在计画放假要好好去雪拚......喔耶~~~
然後去吃好吃的......
最近懂得爱自己
开始会上沙龙照顾皮肤...加入的健身中心做运动
(题外话.健身中心的教练问我怎会想来?...我给他的回答是:我讨厌运动= =+)
生活简单却很惬意(上班.睡觉.吃.上网.发呆.WC)
在看似无意义的生活下.我却很自在
或许能具体说出来的简单就只有那几点
可是透过这些生活中的小事
我却慢慢的在成长.成长到自己都发现.我长大了....(自己讲自己好害羞>///<)
或许我多了许多了解自己的时间
也或许是因为职场带给我的改变
可是我就觉得现况让我很满足
每天上班骑车经过一间一间盖起来的公寓...
开始想存钱买一栋属於自己的小天地
不用大.小而巧就好.而且我本来就想一个人住
在养一只丑的超可爱的巴哥....跟熟男不结婚的小健一样乖就好^.^
我开始期待自己能做到什麽样的地步
能不能在自己的期待的时间能买到我的小房子
最近还跟同事闲聊说那附近盖了好多公寓.价钱感觉合理
他就一直说我是老人.年纪轻轻的....
不知东扯西扯的就扯到印象不错的一个男客人身上
他说:去追压~~
我:没兴趣....看看就好
虽然那位客人腼腆的微笑的确是有电到我....
无法抗拒腼腆微笑的男生.....XD
好像有位板友也有发生这样的情形後
我也只是看看而已....不想行动
我不想破坏我现在的的自由
想去哪就去哪...一直都是我的行事作风
看似平淡对我而言却很精采
因为我一直很努力让自己快乐
很努力充实自己的能力
让自己多一些经验
第一次浮上来透透气.就霹哩啪拉的打了一堆
哈哈~~~~
人家想让大家知道有个人在这边潜水很久
看到版聚会心生羡慕咩~~~虽然会跑去的机会很渺茫..可是冲动指数却很高...
顺便当作打个自介吧~~我单身,很快乐
我找回了从前的自己^^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50.194
1F:推 ivermail:一只丑的超可爱的巴哥,我也想过说,英国斗士犬也不错 02/07 11:03
2F:推 elytseerf::DDD 文章很棒啊~~~>O< 02/07 17:34
3F:推 Nimizu::) 02/08 21:54
4F:推 YangWenli:爱自己是王道!:) 02/27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