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ytseerf ( Lion Heart )
看板single
标题Re: [公告] 冬季板聚邀请名单
时间Tue Feb 6 19:14:51 2007
我可以发表上次小聚会经验谈吗?XD
我想板主们会说需要有发文的原因
是因为:我们真的超怕有人板聚跑来找对象的啊
不是没有这样的人唷XDDD 真的有这种事发生过...噗
我只能说
这个板大部分人的想法都很相近
把板聚当成找对象的人会狠狠地被瞪而且会被瞪到自己想走XDDD
因为这里不是联谊板XD
(这可是别板不一定有的狠心状况XDDD 我也会帮瞪的虽然我平常郎今厚)
所以如果有发表文章
板主比较容易看出对单身这件事很明确地想法
楼上文章中若有想参加聚会但迟迟潜水还没发文的板友
也可以发篇文章跟我们分享一下想法啊 搞不好也会是很宝贵的意见
---
话又说回来 第一次板聚那次只有4个人
我们也可以聊那麽久啊 囧>
(板主就占了两枚XDDD)
如果真的是欣然享受单身的人 真的可以跟大家聊得非常开心:)
以上是小的不负责警告篇
请除了大叔以外抱持着想脱团的人不要前来XDDD
这只是欣够乐的分享唷XD
/ 没关系大叔也不会来X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84.140
1F:推 NineGon:请改标题,不要回公告,不然我必须要删除喔 02/06 19:44
2F:推 NineGon:发现我可以改,就自作主张的改了,不好意思 02/06 19:45
3F:→ elytseerf:我是选错了!!!刚刚没注意抱歉 可能是按到了!!!>< 02/06 19:50
4F:→ elytseerf:没想到我会犯这种错 真的没注意到有按到 抱歉抱歉 02/06 19:50
5F:→ elytseerf:我把标题改一下:) 02/06 19:50
6F:推 RFAY:哎,不论求学或是工作场所都会有这种人耶...真是不可避免呀 02/06 20:46
7F:推 Nodame121:大叔是例外 是因为他是新够版的宠物吗? XDD 02/06 21:01
8F:推 alaswrinkle:传奇的大叔 o_0 02/06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