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tabuda (红磨坊)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同学过世了
时间Tue Feb 6 13:49:57 2007
※ 引述《Nodame121 (脚踏实地 ★ 跳板)》之铭言:
: 倒是觉得要更加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 然後 列出今生想要嚐试想要完成的事情 努力去做到~
: : 我来至大地,还诸於大地~
: 赤条条来 赤条条去~ (不~ 人家还是想穿衣服去~ XD)
我想要火化 XD
: 为什麽妈妈总是逼婚?
: 这是她的职责吗?
妈妈都这样...XD
: 更惨的是 爸爸也会被妈妈洗脑 一起帮逼?
我爸也是!! ╮(╯_╰)╭
: 儿女不结婚就好像是她们的最大罪恶 死了都不瞑目
死不瞑目会不会太严重了..XD
: (算了~ 我发现写到这里 我的火气突然大起来了 = =)
火气...(/‵Д′)/~ ╧╧
--
http://www.agloco.com/r/BBBT469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143.181
1F:推 NineGon:签名档那个网页进不去,要会员才可以看喔? 02/06 16:04
2F:推 amitabuda:那页是sign up用的 注册之後就可以用了..XD 02/06 16:22
3F:推 NineGon:不要,我不想到处注册,他一定会要信箱,然後一堆广告信 02/06 19:46
4F:推 amitabuda:喔 我也讨厌广告信 不过这个站我目前还没收到广告信啦xD 02/06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