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tabuda (红磨坊)
看板single
标题Re: 想问单身的网友们~~
时间Sun Feb 4 17:19:00 2007
咦 你又重po了一篇...XD
※ 引述《wuadd (........)》之铭言:
: 我目前单身至今已七年多了,
: 我喜欢单身的自由自在,
: 目前又有隐定的收入,正是可以真正驾御自已的时後,
^^^^
稳定
: 也就是想做啥,只要个念头,就可以随心所欲
: 常常和朋友去唱唱歌,去看夜景,去到处吃好料的,
: 我虽然没有男朋友,但我有时还是会有喜欢的男生,
这没有什麽不好的吧!
: 有时是一见钟情,有时是喜欢对方的个性,
^^^^
锺情
: 每次喜欢对方时,都会常常想念对方,注意对方
: 但我却没有想跟对方在一起的冲动,
: 只是感性的很喜欢而已,我也不一定要让对方知道我喜欢他,
: 就因为这样,所以常常日子久了後,或换个环境就慢慢没感觉了,
: 我想问单身的网友们,你们单身,是否会有喜欢的人?
: (不知道是否不府版规,但我真的满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
不符
--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143.181
1F:推 BlueSkyDream:哈哈 02/04 18:12
2F:推 pighead74:不良牛也有single版?...XD 02/04 18:15
3F:→ amitabuda:是喔 不会吧..XD 02/04 18:57
4F:推 Mallarme:还有驾"驭"没改到 XD 02/06 03:34
5F:→ YangWenli:时「候」 02/21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