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deus1008 (要学的太多)
看板single
标题Re: 宁静
时间Fri Feb 2 22:57:39 2007
43
有人说:"单身的人是最享受生活质感的人"
而我则是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
===================================================
我喜欢早上的阳光,该怎麽说呢?
或许是我的房间有五个窗吧,挺符合我理想的居家形式。
(大学的时候自己曾经写下将来的愿望,
我要一个落地窗的房间,
一架演奏式钢琴,
还要一只大狗,下班的时候可以陪着我慢跑)
常常早上阳光经由五个窗投射进我的房间,
(呵!伪落地窗房间呢!)
打在我睡眼惺忪的双眼
也因而我连闹钟都省了呢!
然後早餐是最快乐的时间,我总是到下楼转弯处熟悉的早餐店
微笑和老板娘点头打招呼,然後馒头夹蛋,蔬菜蛋饼,大杯豆浆
就突然通通跳进我的桌前,我常常会因为他们在我的肚子里团聚
感到开心。
=====================================================
进到研究室,打开电脑,收收e-mail开始每天应该要的进度。
下午四点半的时候我的代办事项会跳出来告诉我现在是运动时间
(我常常觉得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是这台机器)
我是一个喜好慢跑的人,
我享受运动後汗水淋漓的快感~
======================================================
晚餐过後,就是我的音乐时间,
有时候会听着寰宇电台继续白天的工作
有时候会靠着MSN和远在美国的死党谈天说地,
原来沟通如此简单,只要手指头就足够。
有时候关上所有开关,带着耳机,
走到路上随着音乐放空恣意行走,
我喜欢这样观察人群,
只要静静地找个地方坐着
我的心里也觉得宁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62.54
1F:推 ytj:惊~没想到竟发现有人的愿望和我一模一样!!! 02/03 05:12
2F:推 lalaking:推关上大脑开关 停机一下 02/04 18:34
3F:推 YangWenli:推「单身的人是最享受生活质感的人」 02/19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