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jia (Rajia)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请问大家会怎麽回答呀?
时间Fri Jan 26 17:59:52 2007
※ 引述《Grace1014 (Grace)》之铭言:
: 标题: [感叹] 请问大家会怎麽回答呀?
: 时间: Wed Jan 17 20:06:46 2007
:
: 目前自己在家里准备研所考试(重考)
: 加上我是年尾生的..虚岁算25吧
: 没交过男友..
: 刚刚吃饭时
: 我妈说....
: 你研究所毕业就要感快结婚了
: 不然到时年老色衰..又没办法"传宗接带"的话
: 就变成没人要的老女人了
: ............(我和哥哥一整个无言)
: 爸爸也是:每天念读那麽多干麻..赶快去嫁人...
: 板上的朋友也有类似的经验吧
: 不知大家会怎麽回答阿....
: 一整个很无奈...@@
:
第一次回文请多指教>.<
1.毕业後独立生活,自己赚多少花多少不是很好吗??何必一定要去依赖别人
而且女强人是社会趋势..靠自己比靠别人容易多了!
2.你怎麽确定我未来的老公不会外遇?怎麽能确定婚姻一定适合自己
人生不能随便开玩笑
谁说不结婚就不能肯定自己的价值?
真的要说是"没人要"的话,单身贵族绝对比拖着小孩的离婚女人快乐!
3.生小孩说起来容易..但即使生了一定养的起吗?教的好吗?
4.我喜欢过着每年出国三次
全身穿着名牌而不是菜市场货
身上有GUCCI香水味而不是油烟味
煮自己爱吃的东西给自己吃 爱几点吃饭就几点吃饭
周末可以和姐妹淘去唱歌玩通霄的日子
结了婚 生活就被绑的死死的了!
其实我比发文大大年纪还大...XD
我也没谈过恋爱..结婚也不是我的人生目标
所以我会这样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30.1
1F:推 alonedancing:大推:D 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 !!! 01/26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