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amelIce (\( ̄︶ ̄)/)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单身三十九年
时间Sun Jan 21 22:37:34 2007
※ 引述《stamo (力图拥抱那美好)》之铭言:
: ※ 引述《CherryVoe (Cherry Voe)》之铭言:
:
: 後来她在香港工作,
: 遇见了一个从日本来的商人,
: 两人坠入爱河。
: 但是,日本男人却没有娶她的打算。
: 他告诉别人说,要是女方在年轻个十岁,
他就会想和她共组家庭......
结婚
我认为是让彼此能够光明正大的拥有对方
孩子 只是结婚的附属品 (小孩又不一定要透过结婚才能有 :p)
那可见 这个男人没有真的爱那个女人...
他到底要的是家庭 还是那个女人?
我觉得 这种男人 分手也好...
因为 他的她 随时都可以被代替
我说的好像有点严重吼 XD
可是 这就是我的观点
--
一个人的生活虽轻松也寂寞,却又难割舍。
◎高木直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58.172
1F:推 sudoku:说得好~~ 01/26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