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amelIce (\( ̄︶ ̄)/)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我一个人,我不孤单
时间Sun Jan 21 22:19:27 2007
※ 引述《rebach (法国梧桐)》之铭言:
: 如果 单身成了种风气
: 那麽 是不是 以後我们人类要绝种了
这跟生不生小孩没有绝对的关联
况且 单身要成为风气
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哩~
打个比方好了.
你看同性恋 不管男同还是女同
从中国古代就有了 (还有的时代会盛行勒 XD)
人口数还不是都一样多 @v@"
: 我们失去了传宗接代把好的基因给留下的机会
反过来想 那不就等於把坏的隐性基因永远断绝?
: 其实现代科技很发达
是的 未来科技会更发达
我希望金城武的帅哥基因能够永远保留下来~~ >\\\\<b
: 但是有时候想想
: 那种古时候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听天命
: 真的有不好吗??
^^^^^^^^^^^^^^^
当然不好啊!!
如果能够选择的话 我当然不想当古代人 XD
: 我觉得现代单身的人很多 而且很享受单身的快乐
: 因为生活变的多样化了
: 不一定要有另一伴才能完成某些方面的事情
: 但是
: 人不能没有伴
: 人是群居的动物
: 有时候 孤单的感觉会袭上来 惹的自己很不悦
: 这时我会选择 睡觉 或是听音乐看书来排解郁闷的心情
: 如果真的想找个人陪
: 我想其实也不是找不到
: 只是愿不愿意罢了
: 我一个人 不孤单
: 我怕的是两个人的世界 比一个人还孤单还寂寞
: 我是不是单身太久
多久?
: 面对爱情少了些勇气???
嗯 应该是 那你加油
: 板上的人 单身久了 是不是失去了爱人与被爱的勇气呢??
我没有失去爱人的能力
被爱喔....那种? 爱情的我没遇过..
亲情跟友情我都满满的唷~ ^o^y
--
一个人的生活虽轻松也寂寞,却又难割舍。
◎高木直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5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