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iebook (怀抱梦想前进的寿司)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单身三十九年
时间Sat Jan 20 19:15:12 2007
看完了CherryVoe的文章 真的很忍不住推
(心里真的觉得 写的超棒!)
可是又觉得写一行推文不够 所以回了这篇
跟前男友分手也差不多快一年了
是我自己说要分的
也不是因为第三者 只是觉得不适合
我扮演着常常忍受的角色
需要忍着自己的理想才能成全在一起的关系
有那麽一天 在朋友的当头棒喝後
我才下定决心 要活的像自己
接着家里又发生不小的事
让我对於婚姻 甚至是再度交往 都不再报以任何期望
是最近才想起 如果以後有了不错稳定的工作
有了自己的生活 一定要去当义工 多多帮助别人
这样的生活 一定很有意义
比起两个不适合在一起的关系
如果能帮助更多需要自己帮助的人
真的会非常开心
周围的朋友很多都结婚甚至有小孩
以前的我会报以祝福又羡慕的眼光
现在 还是很祝福他们 但那种羡慕的眼光没了
取而代之的是想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以前所经历过的感情 也好像淡淡的
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傻
可是或许经历过 才知道自己要什麽
或许体验过 才明白要先对自己好比较重要
虽然我还不知道自己未来的方向在哪里
可是就像朋友说的 「要先好好爱自己」
有朋友打趣的说我不正常
该结婚生小孩的年纪我却还在思考未来
我想 正不正常那完全是自己定义
就算我真的过着「不正常」的人生
只要自己不後悔 不後悔自己的选择 这样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201.88
1F:推 CherryVoe:爱自己是很好的出发,一点都不会不正常,加油哦 :) 01/21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