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che905 (cheche)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单身三十九年
时间Sat Jan 20 11:36:27 2007
: 我单身, 我很快乐, 我很喜欢小孩. 以前会玩同事的小孩,
: 现在想和青少年相处, 大概会去当课辅义工吧.
: 喜欢小孩和要不要生小孩是两回事, 自己的小孩是会长大的, 别人的小孩才会源源不绝.
: 当然, 当父母和玩别人的小孩很不同, well, 这就是有一好没有两好啦
我想现在的资讯太发达,小孩子可以接收的东西太多,当父母的更难教了!
我的经历
单身二十五年了,想想不是没有好的女孩出现,而是自己太过於懒惰,试验
几次失败後就放弃了!常常说一切随缘一切随缘,就算是命运中的那个女孩
出现,真的会去行动吗?好像也不必然~~~~~~我是喜欢出去时跟一群朋友玩,
回家之後就安安静静的作自己的事,若是真的单身到出去在家都一个人的话
,那实在有点辛苦~~~建议大家单身没差,但是好的朋友不嫌少,多多认识
常出去踏青对身体呼吸也有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75.3
1F:→ magnificent:嗯...应该是不嫌多 01/20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