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387 (不喜欢这种感觉了...)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请问大家会怎麽回答呀?
时间Fri Jan 19 23:36:55 2007
我们亲戚都不是这样问耶
上次见面的时候 我舅妈问我
「有男朋友了吗?」
问完 她又马上改口说
「喔!应该问,有固定的男朋友了吗?」
其实这样比较好答:no
.....XD
※ 引述《amitabuda (红磨坊)》之铭言:
: ※ 引述《laluna666 (持续好天~~~)》之铭言:
: : 不要! 结婚有什麽好的 反正男人都会搞外遇 在外面养一堆外婆
: : 这应该是地雷招吧 因为我爹他就在外面养一堆 还有我没见过面的弟弟妹妹
: : 要是我讲完这句话 我打赌他再也不会跟我提这件事....
: 那他可能会跟你说
: 不是所有男人都跟我一样花心吧....
: XD
--
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游戏。
如果认定自己会失败而中途退出的人,是笨蛋。
幸存到最後,尽情享受游戏的快乐的家伙,就赢了。
这个世界,大概就是这样的规则。
http://www.wretch.cc/blog/ws33887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