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tyin (ktyin)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请问大家会怎麽回答呀?
时间Thu Jan 18 22:35:40 2007
※ 引述《HTina926 (don't逼我找对象.烦)》之铭言:
: ※ 引述《plleu (美食天堂)》之铭言:
: : 呵呵
: : 以前被问这个的时候,都很不会回答.
: : 我现在的回答(很好用)是还没遇到喜欢的.
: : 时间还没到.
: : ^^
: : 我妈就会说那别人约你不要拒觉(音)啊.
: : 我就回..没人追啊..
: : OVER~
: : 好用耶~~
: 要是我这样说,我妈会回我说
: 别人要介绍给你,你又都不要
: 就会换我无言....
我妈妈每次要帮我介绍
我都跟她说
你自己留着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66.103
1F:推 worf:这样你不是会多出很多拔拔 ... @0@ 01/18 22:37
2F:→ crazyforu:楼上 ... 01/18 22:40
3F:推 amitabuda:那你妈怎麽回答咧?? 01/19 18:57
4F:推 civa:这样应该是多出很多弟弟妹妹吧... 01/24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