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luna666 (持续好天~~~)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请问大家会怎麽回答呀?
时间Thu Jan 18 18:23:20 2007
这个问题问的好 我也遇过
不过大概不是可以适用於每个人 XD
有天我老爹也跟我说
你有没有比较要好的异性朋友啊
多交往几个 从中挑选一下吧
不然像我们办公室的某某 过了几岁以後就应该都会独身......
我当时就没太搭理他 就哼哼哈哈的敷衍过去了
哪天被他逼烦了我才会放大绝
不要! 结婚有什麽好的 反正男人都会搞外遇 在外面养一堆外婆!!!
(我没有要仇视所有男人的意思喔)
这应该是地雷招吧 因为我爹他就在外面养一堆 还有我没见过面的弟弟妹妹
要是我讲完这句话 我打赌他再也不会跟我提这件事......
--
且让我缓缓闭眼 自墬於万丈红尘之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25.214
1F:→ magnificent:哈...好特别的绝招啊 01/20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