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ina926 (don't逼我找对象.烦)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请问大家会怎麽回答呀?
时间Wed Jan 17 23:30:03 2007
※ 引述《plleu (美食天堂)》之铭言:
: 呵呵
: 以前被问这个的时候,都很不会回答.
: 我现在的回答(很好用)是还没遇到喜欢的.
: 时间还没到.
: ^^
: 我妈就会说那别人约你不要拒觉(音)啊.
: 我就回..没人追啊..
: OVER~
: 好用耶~~
要是我这样说,我妈会回我说
别人要介绍给你,你又都不要
就会换我无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1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