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1211 (西藏 驻足)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刚满27 单身 愉悦 满足
时间Tue Jan 16 23:26:46 2007
计画?? 由於高原反应重则夺命
对於第一次踏入中国领土的我
倒也不敢太过草率决定支只身自助前往
於是上网搜寻旅行社 跟团入藏
另一个原因是碍於性别 真的有诸多不便
抱歉 帮不上忙
今年2月计画去吴哥一趟 感受另一种文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48.233
1F:推 stevelovesya:大推吴哥窟, 很棒的地方 01/17 11:49
2F:→ sdfasdfer:我超想去!!! 开始来计画明年初好了 ^^ 01/17 12:09
3F:推 cctina:那个地方真的好热耶 而且我一去就吃坏肚子送医院 医院好贵 01/17 18:54
4F:推 ab1211:谢谢建议 我会注意~ 01/17 22:41
5F:推 acsj:我也想一个人去吴哥 01/21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