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感叹] 一个人就会这样嘛??
时间Tue Jan 16 17:03:21 2007
※ 引述《dayday520 (天天)》之铭言:
: 每次自己一个人去逛街有的没的
: 总是特别容易遇到推销员...
: 每次都要找一个人下手~~
: 我是不赶时间有的是时间 我是来逛街的嘛..
: 可是...我不想听你们讲一堆废言阿
: 讲了一堆也不快点进入主题 好让我回答你 我不要阿!!
: 大家有这种困扰嘛??
: 曾经两天里我遇到了3~4个人跟我推销= =
: 一个人就得这样嘛?T_T
: 大家都怎麽处理这个状况阿??
这个问我就对了~~~~~
因为我都不会跟朋友一起逛街
但是我又特爱逛街......
从北到南
台北 台中 高雄(我旅居各地阿)
我大概已经被拉了应该有六七十次以上.(搞不好破百我都不知道)
最高记录是一条街被拉三次(也不过才一百公尺不到)
以前都会好心帮忙填.......
最多的就是爱妮雅......最狠的是他们还会包围战术
仗着她们都是女的包围我一个男的 看准我不敢碰到她们
现在我都用说 不用 你们这个我从北到南填过最少有七十张以上
我连一次都没有买 就算耗我一个小时
(最长被抓住一小时四十分钟 动用三个"姐姐" 一个"妹妹"美色诱惑)
我还是不会买.......
通常她们就会放我走了......
有一次她们很贱的说 你这种烂皮肤没两万治不好的
我就回说 两万我宁愿去给医生看 还可以看一百个医生
烂在医生手里 也不要烂在你们手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4.243
1F:推 contacthaha:赞! 01/16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