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day520 (天天)
看板single
标题[感叹] 一个人就会这样嘛??
时间Tue Jan 16 15:34:51 2007
每次自己一个人去逛街有的没的
总是特别容易遇到推销员...
每次都要找一个人下手~~
我是不赶时间有的是时间 我是来逛街的嘛..
可是...我不想听你们讲一堆废言阿
讲了一堆也不快点进入主题 好让我回答你 我不要阿!!
大家有这种困扰嘛??
曾经两天里我遇到了3~4个人跟我推销= =
一个人就得这样嘛?T_T
大家都怎麽处理这个状况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1.139
※ 编辑: dayday520 来自: 59.113.161.139 (01/16 15:35)
1F:推 nightjar:不理(边摇头) 直接走掉 01/16 15:37
2F:→ magnificent:他会以为你吃了摇头丸 01/16 15:42
3F:推 NineGon:谢谢,不需要。谢谢,不需要。谢谢,不需要........ 01/16 16:13
4F:→ ashin1069:我都用跑的 不然就是说我已经有了(产品、做过市调) 01/16 16:30
5F:→ ashin1069:但那种学生要我帮忙写问卷我有空都会写 (不过都乱写:P) 01/16 16:31
6F:推 RFAY:不好意思,我赶时间搭车 01/16 20:52
7F:推 ej:跟乃公的回答一样... 01/16 22:47
8F:推 sdfasdfer:看着他的眼睛,微笑说"对不起,我不想做" XD 01/17 12:07
9F:→ sdfasdfer:(当然,我的脚步是不会停下来的 XD) 01/17 12:08
10F:推 appleasy:看都不看他一眼 忽视他而过 会不会没良心阿!? 01/17 18:34
11F:推 nah:跟楼上一样 连眼光都懒得跟他们接触 01/17 19:14
12F:→ veralirs:匆匆忙忙的走过 然後说 不好意思 我赶时间 ....或是不需 01/17 23:20
13F:→ in09:给他一个白眼 : 我是同行 01/18 16:20
14F:推 zoeing:上次睡眠不足去美华泰买东西,一个推销小姐正要走过来(离 01/23 16:29
15F:→ zoeing:我三公尺),我只说:你不要再走过来了喔~她就一路退後了 01/23 16:30
16F:→ zoeing:心情好时,会说:啊我确定死都不买喔~你确定还要讲下去? 01/2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