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ic (随风)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再次分手之後
时间Tue Jan 16 10:13:05 2007
刚开始一个礼拜好闷...
总觉得每天失去重心...
开始一个人去吃饭
一个人逛街....
总觉得周遭的人都再注意我><”
那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也不知道为什麽...
最近喜欢上一个人骑车 拿着地图想去哪就去哪
去书局看书享受那种宁静的感觉
一个人到处品尝美食
觉得很轻松而且自在
虽然好像少了些什麽
但是快乐肯定多了很多
--
单身唯一不方便的就是...
前几天车祸右手断掉
生活整个不方便ˊ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lueDream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0.202
1F:推 hoshinoyume:应该是入团吧@@ 01/16 16:42
2F:推 hatasan:手臂好好养伤吧 一个人更应该照顾自己 01/16 21:14
※ 编辑: lcic 来自: 59.112.0.202 (01/16 21:22)
3F:推 lcic:\原来我标题打错阿对不起 01/16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