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S (wolf)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一个人的慢游
时间Mon Jan 15 22:30:42 2007
看标题就知道啦~~~狼又去一个人慢游了^^b
这次是在耶诞过後,从新社直玩到合欢山,又下切埔里回家当米虫
出发前,很紧张,怕一个人有很多不方便
出发後,很轻松,一个人自由自在,随停随走
旅行中,吓到不少遇到的游人
在清境遇到一对夫妇,太太直说:年轻人胆子大,开车都没在怕.....
很想跟她说:不怕~~是因为做好准备了,也有其他备案,所以游的很写意
民宿的老板说:你都一个女生自己开车玩喔?!不用约人吗?
心中想到的是~~一人一车游遍台湾,不是更好?!
从合欢山下来,在青青农场闲逛,遇到一群人到处问山上下雪没?
跟他们说~~下了,虽然停了,还没融化,马上去还有得玩!!!
女生听了一脸期待的望着司机,男生却迟疑的问要开多久?难不难开?
最後说~~危险,不去了(其他人是一脸失望......)
换了是我,可能已经冲到翠峰了^+++^
就这样,订好住的地方,准备好一切,在山上晃了四天.
412km的旅程,500多张的相片,满满的回忆,谁说一个人不能玩的很尽兴?!
-----------------------------------------------------------------------------
关於慢游:(跟大家分享罗^^)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wolfS21
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wolfS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50.84
※ 编辑: wolfS 来自: 140.128.50.84 (01/15 22:32)
1F:推 CherryVoe:推喔,谢谢分享 :) 01/16 06:23
2F:推 lalaking:这是wolf大叔女生版吗 01/16 09:27
3F:→ wolfS:wolf是女生啊,不懂楼上是??? 01/16 10:32
4F:推 shade11:板上有位知名度很高的大叔worf XD 01/16 13:13
5F:→ wolfS:喔~~原来是楼上笔误:P 01/16 13:30
6F:推 lofishive:猛一看我也以为是武夫换哀低po文 01/16 14:38
7F:推 civa:XD 不过可以这样去玩 好羡慕唷~ 01/16 15:24
8F:推 francis0716:很棒的一个人旅行... 01/16 16:50
9F:推 sdfasdfer:羡慕 我也要加油学开车 可以自己出去玩 ^^ 01/17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