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liette (吓!长胡子 ̄A ̄)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单身有满半年罗XD
时间Mon Jan 15 11:06:40 2007
大家好!把快乐的单身版加入我的最爱已有一段时日了,
现在才冒出来PO文是因为~一月才单身满半年XD
(有没有很遵守版规!?)
我是在去年五月底跟男朋友相隔两地MSN谈分手的,
(一个人加拿大一个在法国="=)
在去年六月之前,我在五年之中交了三个男朋友,
而且中间空窗都不超过两个月.........
所以这次算是....有恋爱史以来第一次空窗这麽久吧........
而单身的日子愈久,我就愈享受其中!
其实我算是个怕寂寞的人,尤其最近生活比较废,
空虚寂寞的感觉就特别容易跑出来干扰我~
但还好这都没有让我因此去找个男朋友来填补心中少了的那一块,
我选择找朋友们!
身边不乏单身的朋友,且有伴的朋友也乐於偶尔与我出来聚聚~
也是最近的生活让我惊觉,
我在有男友时,身边有多麽缺乏朋友!
因为男朋友总是管东管西的,真的会失去很多.....
所以我现在能更快乐,我有不少能陪着我喜怒哀乐的朋友!
少了爱情让我重拾更多友情,我觉得非常值得!
不过这是个案,也不是每个有男朋友的人就会跟朋友疏远啦!
单身除了自由自在外,做什麽事完全以自己为主发点,
虽然以前我也是如此,但总是会多一人在身边唉唉叫的!
没办法完全的以自我为中心....
这样的以自我为中心可不是自私~我还是很为他人着想的呀哈哈。
而既然是以自我为中心,当然快乐也是打从心底的,
才不在乎谁的看法谁的言语呢!
我在说什麽~哎唷重点是冒出来打个招呼!
毕竟也算是单身团的一份子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38.66
1F:推 worf:闪不到我滴 我有带墨镜 ■—■y 01/15 13:05
2F:推 junedog:@@" 没想到 我单身七年了 01/15 16:49
3F:推 n1992514:单身18年= = 01/17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