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yeson (5962g的重力加速度)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突然发现这个版
时间Mon Jan 15 01:10:47 2007
※ 引述《maxinehou (我爱古装剧)》之铭言:
: 原文吃光光...
: 我也是忽然晃到这个版、忍不住冒出水一下~
: 单身这麽长时间(其实也没有多久)、也想不大出单身哪里不好
: 每次家人看到我一个人去听相声、一个人看表演、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
: 都觉得我很「可怜」
: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可怜在哪里
: 一个人看表演、选位子的时後、我可以不用考虑陪伴者的经济能力
: 不用考虑身边人到底喜不喜欢看、是真的喜欢、还是只是因为「要陪我」??
: 喜欢什麽、就自己去了、看戏、本来就不需要跟人聊天
: 看电.: 单身又何妨
===================================================
嗯…!
这个板果然不一样,还是有不少人能够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我想单身久了,心态上总会有些改变,不再渴望或期待一
定要有个人陪。 不过不可否认的,有时候真的很无聊…
一个人在街上逛,总觉得自己的视野比较宽,多了很多看
看别人的时间,观察人群变成了逛街的另外一个目的。
不知道,其他单身的朋友们自已一个人逛街时都在作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220.107
1F:推 amitabuda:偷看别人+1 01/15 13:28
2F:→ tifagt74:光明正大看别人+1 观察其他人是很好玩的XD 01/15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