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今天我生日
时间Mon Jan 15 00:42:33 2007
※ 引述《l917002 (^^)》之铭言:
: 我要24岁了
: 入团准备迈向24年了....
: 帮我想 生日一个人可以 怎样过 谢啦
来来来 看你是北中南(我都住过)
今年我是在台中过生日的
早上 先到医院看病(我比较虚)
中午 上去新社薰衣草森林拿寿星礼(如果在那边吃 他们会唱生日快乐喔)
晚上 吃火锅吃到饱(我一人独占六人座 @@ 是寿星最大吗?)
吃完 再杀上大肚山看星星
12点 准时睡觉~~~~~~哈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7.116
1F:推 YangWenli:推一人占六人座,哈哈 XD 01/30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