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in (双手紧贴裤缝)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看了熟男不结婚後,觉得一个人也没什麽 …
时间Sun Jan 14 11:22:18 2007
: : → Nodame121:所以怎会朋友一群 就感觉不像单身咧~@@ 01/13 15:39
: : 推 great5566:很多人都认为单身是没有男女朋友叫单身 01/13 16:06
: 事实上
: 很多人都会认为单身是没有男女朋友的就是单身
: 可是你朋友很多 而且有几个非常知心的好朋友的时候
: 虽然你是没有男女朋友的单身
: 可是经常你也会被你的一些朋友的事情搞的头昏脑胀
: 甚至某些朋友想跟你搞暧昧
: 我觉得这样似乎就不太像单身的生活了
: 除非你的朋友只是酒肉朋友
: 点到为止的那种交往
: 那还有可能.....
主要是想回nodame.....
虽然每一个人的单身定义不同
但是single的定义是单一的...
所以就我的感觉 就是大部份都是自己一人
如果你(你)有很多的朋友(不论男女)
你并不是single.....你身边还有很多人
甚至比有男女朋友的人 有更多的人际互动
也可能搞搞暧眛 或是可能只剩少少的"个人"时间
这样我个人的认为是 对象换了
因为你可以跟另一半看电影 也可以跟朋友看
你可以跟另一半吃大餐 也可以跟朋友吃
感觉没有single(单一)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47.116
1F:→ lovechinichi:那这样的话,真正单身的人很少吧..... 01/15 00:03
2F:→ lovechinichi:最少都会有1到2个朋友吧?? 01/15 00:04
3F:→ erain:我还蛮纯的....连生病住院都没人会打电话 01/15 00:37
4F:推 civa:这样的话版上的都不算single罗? 有这麽多人在这里快乐啊XD 01/15 14:47
5F:推 YangWenli:楼上的主张颇妙 XD 01/30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