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at5566 (伟大的5566)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看了熟男不结婚後,觉得一个人也没什麽 …
时间Sat Jan 13 16:11:39 2007
※ 引述《great5566 (伟大的5566)》之铭言:
:
: 不过实际上人的想法中
: 有要保持一直单身的念头
: 其实是非常困难的
: 真的要做到的话
: 孤僻跟没人缘其实是保持单身最容易的方式...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203.70.51.91
: 推 erain:没错 如果朋友一群 其实不怎麽感觉像单身 只是对象换了 01/13 10:34
: 推 sbreezer:ID跟内文的中肯度成100%反比呀 XD 01/13 14:39
: 推 Nodame121:单身跟一群朋友 并不抵触! 01/13 15:38
: → Nodame121:所以怎会朋友一群 就感觉不像单身咧~@@ 01/13 15:39
: 推 great5566:很多人都认为单身是没有男女朋友叫单身 01/13 16:06
事实上
很多人都会认为单身是没有男女朋友的就是单身
可是你朋友很多 而且有几个非常知心的好朋友的时候
虽然你是没有男女朋友的单身
可是经常你也会被你的一些朋友的事情搞的头昏脑胀
甚至某些朋友想跟你搞暧昧
我觉得这样似乎就不太像单身的生活了
除非你的朋友只是酒肉朋友
点到为止的那种交往
那还有可能.....
--
努力累积发文数跟上站数当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51.91
1F:推 Nodame121:不是这样子的吧~ 01/13 18:37
2F:推 sstonecold:其实我蛮赞成的 不过我觉得我喜欢单独更胜於单身 01/14 11:47
3F:→ sstonecold:就是自己打球 自己逛街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一个人 01/14 11:48
4F:推 sstonecold:不知道怎麽描述 不过也喜欢朋友小聚 只是更爱自己 01/14 11:53
5F:→ sstonecold:一个人的感觉 反正 我<---是个怪咖 01/14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