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387 (不喜欢这种感觉了...)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快乐的一个我
时间Thu Jan 11 08:51:23 2007
常常身边的人都变成闪光弹的时候
有时候自己会有莫名的错觉 觉得自己很寂寞
然後会迷失自我一阵子
前阵子我就是那样
千万不要因为寂寞而恋爱 这样很痛苦
当然 我也体会到一个人多麽的自在
好好做自己吧!
人的一生不是只有爱情
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 都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充实
※ 引述《lonefish (活在自己的星球里)》之铭言:
: 最近 我的朋友们都交了男朋友了
: 生活中 像是少了什麽
: 最近 我开始觉得 一个人 果然是比较自由的
: 不论是言语 还是行为
: 我都可以做我自己
: 不像我的朋友 为了男朋友 变得我越来越不认识她们了
: 一个人多好 想去那就去那 不用向任何人报备
: 一个人多好 做什麽就做什麽 不用在意他的想法
: 一个人多好 只要顾好自己就好了 不用再去多担心另一个他
--
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游戏。
如果认定自己会失败而中途退出的人,是笨蛋。
幸存到最後,尽情享受游戏的快乐的家伙,就赢了。
这个世界,大概就是这样的规则。
http://www.wretch.cc/blog/ws33887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38.121
1F:推 swfreestyle:写的不错唷! 不要因为一时的改变而感到寂寞... 01/11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