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fish (活在自己的星球里)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快乐的一个我
时间Thu Jan 11 06:31:33 2007
最近 我的朋友们都交了男朋友了
生活中 像是少了什麽
最近 我开始觉得 一个人 果然是比较自由的
不论是言语 还是行为
我都可以做我自己
不像我的朋友 为了男朋友 变得我越来越不认识她们了
一个人多好 想去那就去那 不用向任何人报备
一个人多好 做什麽就做什麽 不用在意他的想法
一个人多好 只要顾好自己就好了 不用再去多担心另一个他
--
●θ
θ◤。。。。飞呀!飞呀!小飞侠~~~~
╭─── ───╮
∣幸福的路…在那里…我努力的寻找着…∣~~~~~****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84.30
1F:推 worf:肥阿 肥阿 小肥侠 ... >"< 01/11 23:09
2F:→ Efran:哔哔!楼上明显来乱的 01/14 22:12
3F:→ Efran:唉!抱歉我也是 01/14 22:13
4F:推 ricyeson:嗯……也许我们还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有多快乐?不过… 01/15 01:12
5F:→ ricyeson: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一个人还过得蛮快乐的 01/15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