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rillove ((●’▽‘)╯顽张!!!)
看板single
标题Re: [打屁] 看了熟男不结婚後,觉得一个人也没什麽 …
时间Thu Jan 11 03:14:36 2007
哈
忍不住还是来回文了
昨天晚上那集
桑野收下夏美爸爸婚礼的谢礼後
拆开看完後转身瞄了金鱼一眼
那边最後讲的话很好...我很喜欢啦
桑野说 结婚有什麽好?? 两个人在一起 还要一直顾虑对方
还是一个人生活最好了.....XD
他的感慨 真棒 哈 :)
因为结婚了就不是两个人的小世界 而是两个大家族
要顾虑的人太多了 所以一个人多棒呀 (笑)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呢 看了感触很多唷 :)
※ 引述《cheche905 (cheche)》之铭言:
: 本人我也是单身25年了,以前懒得出门玩的原因是因为一个人出去很无聊,但
: 是看了阿部宽的熟男不结婚後,觉得一个人作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也没什麽,出
: 去爬山,出去品嚐美食,只要自己愉快开心就好了!有份理想且稳定的工作,
: 也许是自己个性太古怪,导致没有什麽欣赏我的女生!反正那也无妨,只要一个
: 人不会感到寂寞,有打发时间的管道(像我是学日文,玩文字游戏),就好了!缘
: 份迟早会来,就算不来那也是注定的~~~~~~不想强求,毕竟除非自己强力抗拒,
: 否则单身的日子顶多不会超过十年,看开点吧!一个人也是很快乐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