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che905 (cheche)
看板single
标题[打屁] 看了熟男不结婚後,觉得一个人也没什麽不好
时间Wed Jan 10 09:59:11 2007
本人我也是单身25年了,以前懒得出门玩的原因是因为一个人出去很无聊,但
是看了阿部宽的熟男不结婚後,觉得一个人作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也没什麽,出
去爬山,出去品嚐美食,只要自己愉快开心就好了!有份理想且稳定的工作,
也许是自己个性太古怪,导致没有什麽欣赏我的女生!反正那也无妨,只要一个
人不会感到寂寞,有打发时间的管道(像我是学日文,玩文字游戏),就好了!缘
份迟早会来,就算不来那也是注定的~~~~~~不想强求,毕竟除非自己强力抗拒,
否则单身的日子顶多不会超过十年,看开点吧!一个人也是很快乐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9.59
1F:推 evart:自己一个人品尝美食真的很幸福 尤其桑野手艺又好~XD 01/10 14:34
2F:推 kensou0926:推学日文...在下也有自学日文^^ 01/10 20:29
3F:推 scottlsw:我很认真的在学做菜 01/10 20:35
4F:推 avrillove:自己一个人反而更有时间去学习自己想学的:) 01/11 03:10
5F:→ avrillove:现在正在努力自学日文自学英文自学打围巾XD 01/11 03:10
6F:→ lingna:桑野是太固执不想改变自己的坚持,但到最後还是被MISS.right 01/13 17:35
7F:→ lingna:打败了~我觉得这角色就是一个不够直率,不敢勇敢表达自己的 01/13 17:37
8F:→ lingna:家伙啊!若他诚实点又讲话婉转些,缘分不会拖这麽久~~所以好ꨠ 01/13 17:38
9F:→ lingna:的学起来,EX.自立自强;坏的要改掉.ex.不够直率.固执...呵 01/13 17:39
10F:推 Justact:推以上各位的回文~一个人就是可以那麽自由自在~Freedom.. 01/17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