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byeyo (芵萲)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推荐餐厅
时间Mon Jan 8 17:40:03 2007
这三间餐厅,我觉得服务都不错,而且不会有
所谓一个人的问题,假日,我常常会带着书,
去类似的餐厅,我觉得这三间餐厅都不错!
咖啡厅,我觉得星巴克和85度c也不赖,
而且可以一个人看书或是发呆,或是阅读
杂志,且都不会赶人!
http://blog.xuite.net/a19867568/sky/9438178
这间
店名:CURRY (吃咖哩)
地址:台南市中西区华兴街12-3
电话:06-2292222
http://blog.xuite.net/a19867568/sky/9638200
这是另外两间
这三间都是我吃过的店,感觉气氛和食物都不错!
而且我常常都坐很久喔!
因为目前在台南念书,所以比较可惜的是这三间店都是在台南!
--
依旧还是无语,
转身,那些原来是距离.
http://blog.xuite.net/a19867568/sk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58.79
1F:推 Masaky:台南人推一个~ 01/08 18:05
2F:推 backbone:在台南念书帮推 01/08 22:36
3F:推 helentsai:推 吃咖哩不错吃唷! 01/09 10:45
4F:推 cityeffect:台南人帮推 01/11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