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sea27 (变色龙)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一个人吃饭也可以很开心
时间Mon Jan 8 16:20:03 2007
※ 引述《CherryVoe (Cherry Voe)》之铭言:
: 我想,大家要不要整理一份对单身友善的餐饮场所?
: 比方说...
: 1.没有因为人数就差别取价
: => ex:单人套餐500,双人套餐899
: 两人同行收五折,单人不打折
: 我觉得这根本就是变相收费,为什麽单身的客人就比较凯吗?
: 2.没有因为一个人用餐就偷工减料
: => 好像一个人用餐就要被当次等客人对待,难道钱有付得比较少吗?
: 我想整理好之後,我会多多捧场这些对单身族群友善的餐饮环境
: 谢谢大家^^
我赞成这个提议
像现在冬天天气这麽冷常常想去吃火锅
可是吃到饱的火锅店都要2人以上才开锅
而吃涮涮锅的价位随便加个几十块都可以去吃吃到饱了
所以大家如果有好经验就多分享阿XD
我上一篇提到的餐厅
其实是我朋友开的
前阵子因为失业所以去帮忙打打工
店名是Lacuz 如果有听过的都应该知道他是泰国料理店
而我朋友开的那间是大安店
因为厨师是我哥 偷偷自夸一下 菜真的很好吃XD
如果版聚要办的话可以跟我朋友坳一下折扣
只是他本来的价位就属於中上 一个人大约450左右
没有要打广告的意思 可以请各位板友们自己考虑看看
另外 就算是一群人还是可以吃很多道菜拉>"<
像我每次去都会因为想多吃几道菜而请厨房份量炒少一点
这样就可以多试几道菜的美味
在此小小的分享一下 如造成版友会有广告嫌疑的话我很抱歉
如造成不便 可以来信给我 我会自D的 谢谢^^
--
What you are you do not see, what you see is your shad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3.30
1F:推 CherryVoe:不会啊,请写详细一点,我想大家都需要"友善的用餐环境" 01/08 20:56
2F:→ CherryVoe:(不过好不好自在人心,我相信如果去用餐结果败兴而返, 01/08 20:56
3F:→ CherryVoe: 大家也会很诚实的报告自己的"食记"吧 XD ) 01/08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