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allty (nnnn)
看板single
标题Re: [问题] 有人决定一辈子单身的吗? @@
时间Mon Jan 8 10:39:35 2007
最近年龄大了
身旁的朋友的姐姐们也有几个结婚了
当起了妈妈了
(这更上一层楼吧)
她们是因为觉得时间到了 然後遇到不错的人
闪电结了
不过我想起三年前
我跟一个朋友的相处情况
当时是因为过年假期
我两都没事做 两个人整整不分不离的在了快80小时
我快要疯了 连呼吸都觉得需要他的允许
有一个人在身边一直blabla..我快要爆了
当时 只有呆在小小的洗手间那几分钟
才是我的天堂
提议去台南
两人一起下台南到另一好朋友的家
假期也快结束了 他提早返台北
直到送他去了火车站後
回到家 我才大跳 大笑 大口呼吸
大声的欢呼 自由了 一个人了
台南的朋友说 还有我呀 你哪一个人??
不过跟这台南的朋友在一起
我很自在 我两可以个看个的书
虽然在一起久了 我也会渴望有一人的空间
不过不像前者一样 几天就要把我逼疯
所以对我来说 就算结婚
我希望找到 跟他在一起 也很自在的人
不然我会因神经衰弱 而死吧
等我真的体会到 家 是甜蜜的负担後
我希望领养小孩 好好爱他们
我目前在世界展望会有支助一个非洲的小女孩
但我希望有能力 更懂得爱人的一天
可以领养 (这一点好像结不结婚都可以办得到)
我想既然来到了这世界
不论我会单身与否
我想要把 爱 留下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10.227
1F:推 magnificent:推"把爱留下来" :) 01/08 11:07
2F:推 alice0405:领养这个我也有想过!原来不结婚也可以领养啊!!(笔记) 01/08 11:13
3F:推 gaudi:楼上的 这种领养你现在也可以 每个月一千认一个 可不是让你 01/08 13:46
4F:→ gaudi:你带回家养到大的那种 01/08 13:47
5F:推 lalaking:真正的领养一个小孩回家 好像有限定年龄 01/08 14:01
6F:→ lalaking:跟需要一对夫妻才能领养的样子 不过世界展望会 01/08 14:01
7F:→ lalaking:的领养就没这问题了 01/08 14:02
8F:推 NineGon:领养者与被领养者年龄必须差距二十岁以上 01/08 19:40
10F:推 CherryVoe:领养的年龄限制不会很难克服啦,我觉得 ^^ 01/08 20:59
11F:→ CherryVoe:不过我赞成有成熟心智再来领养小孩,小孩是人,不是小猫 01/08 20:59
12F:→ CherryVoe:小狗,当父母是有很大的责任的,谨慎一点对小孩是较好的 01/08 20:59
13F:推 coralinptt:非领养 -> 认养非洲的小朋友只要700 台湾小朋友1000 01/08 21:13
14F:推 frank8421:想说怎麽找不到笨点~~原来我进错版了~~>_< 01/10 09:32
15F:推 YangWenli:把爱留下来 :) 01/25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