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byeyo (芵萲)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分享 习惯
时间Mon Jan 8 02:10:17 2007
今天在整理自己以前写过的文章,
突然发现半年前写给朋友的一篇文章,
那时候的她刚分手,很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後来写了篇文章给她看,她说很有省思,
顺便分享给刚从两个人走到一个人的朋友,
或是还无法从两个人转变成一个人的朋友,
失落,
看着感情零分,
伤痕转身,
夜依旧沉。
双人床,
睡一个人,
对杯,
少了另一个余温。
泪痕,
诉说着残忍,
你的执着,
唤不回安稳。
爱情,
总是伤人,
还是那句,
如果两颗心无法满分,
那就一个人,
至少可以六十分。
单身,
不见的是你想的寂寞,
只是你,
习惯了两个人。
----------------------
有时候,只是被习惯制约了!
或许一个人的你可以比两个人更快乐唷!
做自己是幸福的.
--
依旧还是无语,
转身,那些原来是距离.
http://blog.xuite.net/a19867568/sk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03.157
1F:推 Nimizu:^^很有感觉 01/08 09:25
2F:推 cleawhite:写成歌不错 ... 01/08 10:46
3F:推 sstonecold:推被习惯制约 我觉得人是习惯的动物...至少我是 01/08 21:34
4F:推 keepnow:很有感觉..我也是..努力从两个人习惯一个人..会习惯的吧.. 01/15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