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0405 (低调的乡民)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有人决定一辈子单身的吗? @@
时间Sun Jan 7 21:32:40 2007
有人跟我一样觉得自己的个性就是不适合结婚
只适合自己一个人单身到老的吗?
那真的老到七、八十岁
甚至是九十、一百岁还是一个人的时候
你们会怎麽规划啊?
这是我头一次在这PO文请多多指教啊!! <^^"
前几天才被老妈在那里念说要帮我安排相亲
说什麽你妈妈我25岁就嫁人了
你也快25岁了
要帮你安排相亲
帮你找个好人家将来才不会过苦日子 bala bala bala....
还没听我妈讲完心里就已经有好几把火在烧得很旺了....= =+
我也才不过快要24岁(今年四月过完生日的实岁)而已
而且我的个性根本就不适合结婚的生活
因为我很不爱做家事,觉得没有很脏到受不了就久久打扫一次就行了
还有我的个性很随性很爱好自由啊
不可能会为了照顾家庭、小孩就一直守在家里哪也不能去
虽然我现在也是一直常窝在家...= ="
但是个性、内心还是很向往自由的....(茶~
有人跟我一样住在家也有这种困扰吗?!
都怎麽处理啊?教教我吧....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43.77
1F:→ Meetdream:我也有这种想法…= =…这是好还是坏… 01/07 21:38
2F:推 errantry152:那是你还没遇到你心目中的那个人 01/07 22:54
3F:→ zzaacc:我高中的时候就决定单身了耶~~!! 01/08 11:38
4F:→ zzaacc:我觉得上一辈的人有他们对事情的观点,如果你可以先放下自ꐠ 01/08 11:40
5F:→ zzaacc:己的想法,先听他们的感受,了解他们为何这样说或这样做 01/08 11:41
6F:→ zzaacc:这可能就不再困扰你了 01/08 11:42
7F:→ YangWenli:二楼太独断了吧 01/23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