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il (lail)
看板single
标题我想我是无药可救的单身团团员啦^^
时间Sun Jan 7 19:12:31 2007
这算是入团申请书吧
哈,其实我到现在都是单身团的一员阿
最近因为一点意外
接手了一只小猫
却发现我真是无药可救的单身爱好者
小猫
又不会说话,也不知道我在干麻
但是我就是不自在阿
所以我顿悟了
我果然是非常适合单身不过的家伙了
祝大家单身快乐
PS. 有想养小猫或是有认识人要养小猫的
帮忙介绍一下目前寄住在我家的室友猫咪
可以到Pet_Get版找我的文章
PS2. 如果不行宣传小猫,跟我说一下,我把它删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46.93
※ 编辑: lail 来自: 218.171.246.93 (01/07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