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nleymen (史丹利面)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突然发现这个版
时间Sun Jan 7 05:08:24 2007
HI~ 我也是潜水很久的乡民XD
我22岁 还没有拥有情侣过 但曾经有喜欢过人
不过我不懂为什麽喜欢一个人就要交往 总觉得这两个连不起来
跟我朋友说我有喜欢的人 朋友都会问:你告白了没?
对我来说这句话就感觉不太对
我喜欢一个人逛街的感觉 两个人逛街 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不知道什麽时候谁会碍到谁 所以一定要其中一个人礼让
一个人 想走到哪就走到哪 想吃什麽就吃什麽 想看什麽就看什麽
圣诞节前夕 我独自一个人逛街可以逛到四个小时
买了很多东西 不过挑选东西花了不少时间 我有买了一堆卡片
圣诞节之前就通通写好 寄出 圣诞节当天 我在家跟狗一起过
看着电视放着充满红色绿色的节目 心里想着 收到我卡片的人
希望我一份小小的礼物 能带给他们愉快的气氛
後来有收到的人就传简讯告知 其实寄出的人心里才是最高兴的呢
现在 还是没有想找个对象的意愿 或许是不懂什麽叫做寂寞
不过现在的我觉得很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85.130
1F:推 ivermail:我也可以一人在水街逛了4个小时说^^" 01/14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