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375 (祝我生日快乐!)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突然发现这个版
时间Sat Jan 6 22:05:44 2007
原文吃一半 ^^
※ 引述《maxinehou (我爱古装剧)》之铭言:
: 原文吃光光...
: 我也是忽然晃到这个版、忍不住冒出水一下~
: 单身这麽长时间(其实也没有多久)、也想不大出单身哪里不好
: 每次家人看到我一个人去听相声、一个人看表演、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
: 都觉得我很「可怜」
: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可怜在哪里
嗯嗯 我也觉得为什麽要「可怜」呢?
有一年情人节,刚好出了难得的大晴天(之前一直下雨)
觉得应该好好运动一下,就去郊山山走走
中午跟同性朋友吃个饭,
因为刚运动完开心,就跟她们聊
没想到,她们知道我一个人去爬山觉得很惊讶
还问「干嘛情人节一个人去爬山?你还好吧?」
="=
我只是觉得天气很好想去运动一下啊~
是在大惊小怪个什麽鬼?
请不用流露出同情的眼神好吗?
原本的好心情,被这种莫名其妙的「可怜」搞得有点不爽,
明明去运动就很高兴的说~
不过其实也习惯了
只能说她们不懂得享受一个人的快乐喽 :)
--
█▇ ▃ ● ● 有爱心的人很多, ψmoon0430 .\◣
◢█◤ █▊ ▆▆▆▆▆▆ 需要帮助的人更多 ◢◣◢◣ ◢◣◢◣ ◥
◢◤ ▅ ◢◤ ◥◣ 公益版有很多活动 ◥██◤ ◥██◤
◢█ ▄▄▄▄▄▄ 欢迎大家热情参与 ◥◤ ● ◥◤ ●
◢█ ◢█ ▌ ▌ ▌ ▌ ▌
█▂▃▄▅ █◤ ▄▄▄▄▄▄▄▄ 1.市民广场->3.PttAction->8.Ptt-Charit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