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inehou (我爱古装剧)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突然发现这个版
时间Sat Jan 6 21:50:49 2007
原文吃光光...
我也是忽然晃到这个版、忍不住冒出水一下~
单身这麽长时间(其实也没有多久)、也想不大出单身哪里不好
每次家人看到我一个人去听相声、一个人看表演、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
都觉得我很「可怜」
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可怜在哪里
一个人看表演、选位子的时後、我可以不用考虑陪伴者的经济能力
不用考虑身边人到底喜不喜欢看、是真的喜欢、还是只是因为「要陪我」??
喜欢什麽、就自己去了、看戏、本来就不需要跟人聊天
看电影如此、逛街更如此!!
管他现在几点、我不饿、不累、从下午一点逛到晚上七八点也不嫌累
不必考虑身边那个人是不是饿了?累了?还是觉得无聊???
想做什麽、自己下班就去了、我到底「可怜」在哪??
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辛苦工作的报酬让我高兴
我一直都觉得很快乐!!
同事每个都跟我说、赶快找个男友吧、赶快让自己瘦下来.......etc.
我知道他们是好意、可是、还是有时觉得烦躁......
每件我做的事、都可以让我快乐很久
我已经得到我理想中的生活了
单身又何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58.245
1F:推 mavis517:推!我也觉得到底单身的我们"可怜"在哪里呀?其实原本的好 01/07 00:38
2F:→ mavis517:情会被这种所谓的"关心"而抹煞掉~We singel but we fine~ 01/07 00:39
3F:→ mavis517:更正: Singel-->single~打太快了啦~~哈哈歹势 01/07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