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375 (祝我生日快乐!)
看板single
标题[问题] 一个人游乐园
时间Sat Jan 6 19:44:19 2007
嗯....单身也有好段时间了
总觉得一个人很自由自在
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
有伴反而还觉得蛮麻烦的 ^^"
应该没有什麽是一个人就不能做的吧?
生小孩这类的事例外啦 ;p
一个人吃饭->
超享受的,可以坐很大的位子,非常悠闲自在
尤其是去高级餐厅,总觉得一个人才能好好享受那种优雅的气氛
兴致一来拿起相机拍拍或画本涂鸦,记录每个生活的瞬间
气氛太好有时还会睡着呢 XD
一个人旅行->
女生也可以单身旅行阿~哪里都可以
在我的观念,如果不自己一个人去的话就不算是旅行
享受与大自然对话的感觉,心灵沈淀的感觉
有伴在旁边多少都会干扰
即使去了再好的景点,总觉得会分心
没有百分之百好好享受美景
所以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旅行
以前觉得垦丁好像不太适合一个人去
後来去了,从此迷上,
而且一个人去旅行真是艳遇超多啊 XD
一个人唱KTV->
嗯,目前还没试过,主要是自己本身不太爱唱歌
如果真的很想去的话应该也没啥问题吧
不喜欢就没动力了
一个人去游乐园->
这是目前想要试试看的,
感觉还蛮有挑战性,
我实在是太喜欢游乐园了
可是朋友们都没啥意愿(才二十几岁就说自己老了玩不动="=)
而且就算一起去了,有的女生又很怕高不敢坐,
把大家丢着他们又很无聊,偏偏我超爱那种,
(大概是要到八十岁有得心脏病工作人员不准我去,我才会不想玩吧)
所以现在是打算打算自己去玩
请问有版友试过吗?
一个人去游乐园(大型,剑湖山之类的)
想请问一下大家,是否有心得或建议可供参考
感谢分享了~
^-^
--
█▇ ▃ ● ● 有爱心的人很多, ψmoon0430 .\◣
◢█◤ █▊ ▆▆▆▆▆▆ 需要帮助的人更多 ◢◣◢◣ ◢◣◢◣ ◥
◢◤ ▅ ◢◤ ◥◣ 公益版有很多活动 ◥██◤ ◥██◤
◢█ ▄▄▄▄▄▄ 欢迎大家热情参与 ◥◤ ● ◥◤ ●
◢█ ◢█ ▌ ▌ ▌ ▌ ▌
█▂▃▄▅ █◤ ▄▄▄▄▄▄▄▄ 1.市民广场->3.PttAction->8.Ptt-Charit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191.221
1F:推 sbreezer:我也超想自己去剑湖山捏 XD 01/06 21:05
2F:推 RFAY:咦..我也超爱玩游乐园的,国内的六福村是和朋友一起的,日本迪 01/06 21:19
3F:→ RFAY:士尼是自己一人跟团去的,到没什麽不能去,只是..要挑好久时 01/06 21:20
4F:→ RFAY:少了个人去买饮料和吃的就是了 01/06 21:20
5F:→ RFAY:修正..排队等很久时... 01/06 21:21
6F:推 freshjive430:可以揪单身团一起阿!!反正热闹 01/07 01:19
7F:推 dayday520:我是最爱去六福村耶 剑湖山我的印象就是一直转@@" 01/07 17:21
8F:推 OO375:现在有高铁 一人去剑湖山好像更方便了耶 :D 01/08 00:07
9F:推 RFAY:原作,不如你去探险剑湖山..回来写游记罗...呵.. 01/09 23:40
10F:→ RFAY:之前我本来想去九族的,只是家里人怎麽都不愿意...到是想再 01/09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