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ryVoe (Cherry Voe)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一个人吃饭也可以很开心
时间Sat Jan 6 07:18:01 2007
我想,大家要不要整理一份对单身友善的餐饮场所?
比方说...
1.没有因为人数就差别取价
=> ex:单人套餐500,双人套餐899
两人同行收五折,单人不打折
我觉得这根本就是变相收费,为什麽单身的客人就比较凯吗?
2.没有因为一个人用餐就偷工减料
=> 好像一个人用餐就要被当次等客人对待,难道钱有付得比较少吗?
我想整理好之後,我会多多捧场这些对单身族群友善的餐饮环境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1.160
1F:→ miyaku:所以我都吃路边摊XD 01/06 14:09
2F:推 YangWenli:附议! 01/1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