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vu99 (寻琴纪)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单身太久
时间Fri Jan 5 17:43:25 2007
※ 引述《bala1226 (冲三洨)》之铭言:
: 单身了好些年後
: 突然发现自己失去爱的能力
: 已经不再是接受或被接受的问题
: 而是自己无法很难跨入那种两人世界的领域
: 明明一个人过得很快乐,却又会感觉孤寂
: 总是希望有个人来陪,可是又害怕破坏了现有的自由
: 偏偏自己这种状况又不愿意延续下去
: 单身或脱团,一直是捉拿不定的问题
最近自己也有这种感触,
究竟在爱情里是什麽感觉,
有女朋友是什麽感觉?
和心爱的人牵手是什麽感觉?
我很难想像到底这些感觉是什麽?
我好像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最近我在想一个问题,
为甚麽与另一个人在一起就得失去现有单身的快乐,
如果遇到合适的人、了解彼此的人,我想单身的快乐还是可以继续下去,
就怕只因为一时寂寞想找个人来陪,
到後来发现不合适才又陷入痛苦的轮回里,才觉得悔不当初....
我还是会想去爱人、想去牵另一半的手,
但我发现现在的我连想认识对方的那一步,还是很难跨出去.....
--
家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2.10.144
1F:推 sivaanny:有同感 01/05 19:12
2F:推 eldoon:我也是...虽然我连女朋友都没交过...唉... 01/05 22:45
3F:推 backbone:有同感+1 01/05 23:41
4F:推 bass1023:我是单身太久.所以没有勇气改变现状. 01/07 02:02
5F:推 dkpig:me 2 01/08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