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SY1985 (又爱又恨)
看板single
标题我单身 可我也不是单身
时间Fri Jan 5 05:49:31 2007
和女友分开快一年的时间
经历过十分痛苦的时候
虽然开始总是抱怨否定她和自己
但一些时间过去也比较能够平静看待
原本我是个事事都依赖另一半的人
但现实就是现实 要不就振作要不就摆烂
虽然我并不是个非常积极的人 却幸好还能介於中间
这些日子以来我最开心的就是自己学会了做菜
以前的我可能真的太白目而不自知 有意无意伤害了身边许多的朋友
幸好现在认识了一些很棒的人并没有因此疏远我讨厌我 反而真诚的告诉我 给我建议
我也发现原来过去自己之所以那样是因为心的关系
要是心里只想着不好的 眼睛当然看不到好的
我试着去改变 也愿意和他们分享
可以做菜给真诚的朋友们吃 并且看到他们满足的模样 其实真的很开心
虽然情感上的失落依旧让我感到难过 毕竟那是事实 不是不看就不存在
但至少 我可以多看点快乐的 去抵销一些不快乐的
那麽 就算我的不快乐有非常非常之多 加减之後 起码变得比较小了
单身不一定比较怎样 一味的强调快乐或伤感或许有些自欺欺人的成份在
但是 可以比较认真并且专心的感受这个世界和身边的一切倒是真的
我确实是一个人 但我也不是一个人
不光是因为朋友的关系 而是我的心底依旧暗暗喜欢着过去那个人
但我也知道她是过去了 所以我喜欢着的或许像是信念一般的东西
只是当看到别人身边都有谁陪伴 反而会因为自己心里也有个人而不觉得比较孤单
虽然寂寞是不可否认的
但又有谁能真正没有一点寂寞
前阵子我把身体搞坏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好好对待它
自己一个人生活真的要很努力才行
尤其是得努力学着如何打理自己
虽然偶尔我也会想着要是能再在一起不知道该有多好
但一方面也会觉得
我连自己一个人时候想做的和想感受的都还没完成呢
那麽急到底是了为什麽
总是想着要和谁在一起谈场恋爱 然後好好照顾她
但一个人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凭什麽照顾别人
插手别人的事是容易的 自己却是困难的
自己才是最该对自己负责的阿
要好好活着并且做一个完整的人真是件不简单的事
大家一起好好努力吧!
感谢有这个地方的存在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6.96
1F:推 lalaking:不知道乃公会不会跑出来 01/05 09:50
2F:→ elytseerf:这篇应该可以pass 应该可以 低空飞过的感觉@_@ 01/05 10:21
3F:推 magnificent:你很诚实:) 加油 01/05 13:14
4F:推 amitabuda:加油 我为你祈祷 01/05 13:31
5F:推 worf:小猴老师 ~~~ 你放水 ... 逼逼 01/05 22:35
6F:→ elytseerf:我又不是掌管水龙头的人 生死定夺看罗费跟乃公决定(茶) 01/06 00:52
7F:推 worf:鼻要那麽严肃拉 @@"" 小猴老苏 01/06 01:00
8F:推 elytseerf:你和我总有一个人要负责正经吧-.-; 01/06 10:54
9F:→ worf:既然这样 ... 那你更不需要负责正经了阿 .. 01/06 13:08
10F:→ worf:你负责搞笑 ... (拍) 01/06 13:32
11F:推 AP: 推! 01/07 02:47
12F:推 YangWenli:加油!加油! 01/14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