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ualbert (Albert)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一个人真的没有不好
时间Thu Jan 4 22:00:55 2007
※ 引述《amitabuda (一点也不像)》之铭言:
: ※ 引述《l2255888 (爱喵喵叫的喵老人)》之铭言:
: : 虽然我不是个内向的人,但我也非常喜欢一个人。
: me too!!
: : 一个人是哪里不好了,真不懂?
: : 想要有人就找人来陪。不想要有人就自己一个,
: : 这样的自由自在,真的很好呀!
: : 我常常不想面对人群,总觉得人实在很难相处。
: 但我常被我妈骂自闭!!
: : 自己要干麻就干麻,不需要顾虑别人。
: : 而且,有时候虚假的面孔,实在让我觉得厌恶。
: : 不否认人是群居动物,但我觉得能给自己多一点的空间
: : 比跟人虚情假意的交陪,好的多。
: : 愿我时时都能享受单身时刻。
我也是超级外向的人,但我也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一个人静静地待在图书馆,
流浪到书店,自由探索知识的宝库,
压力大时,就自己到处乱跑,自我放逐一下!
久而久之,"一个人"就变成习惯,
我觉得很重要的关键,就是你怎麽安排你的生活,
对我而言,二个人的世界,
等到爸妈逼婚是在说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8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