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itabuda (一点也不像)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一个人真的没有不好
时间Thu Jan 4 21:47:01 2007
※ 引述《l2255888 (爱喵喵叫的喵老人)》之铭言:
: 虽然我不是个内向的人,但我也非常喜欢一个人。
me too!!
: 一个人是哪里不好了,真不懂?
: 想要有人就找人来陪。不想要有人就自己一个,
: 这样的自由自在,真的很好呀!
: 我常常不想面对人群,总觉得人实在很难相处。
但我常被我妈骂自闭!!
: 自己要干麻就干麻,不需要顾虑别人。
: 而且,有时候虚假的面孔,实在让我觉得厌恶。
: 不否认人是群居动物,但我觉得能给自己多一点的空间
: 比跟人虚情假意的交陪,好的多。
: 愿我时时都能享受单身时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5.143.181
1F:推 eippuy:我阿母也是都念我go da 01/0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