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t (熊)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这是好处吧
时间Thu Jan 4 17:14:11 2007
心有戚戚焉。虽然已经分手一年,但是整个心却依然放不开。直到跨年的前夕,
才真正的解放自己。让自己加入正式加入单身团。渐渐的也发现到,以前总是为了
对方着想,却忽略自己的声音。现在也慢慢懂得要先爱自己,让自己有信心,才能够
去爱别人。很想说,单身万岁。
※ 引述《dayday520 (天天)》之铭言:
: 最近身边朋友都有恋爱烦恼~
: 我想~远离这些烦恼也是单身好处之一吧!
: 不过我总有种感觉....
: 他们的恋爱烦恼...好像有一点叫做....
: "失去自我"
: 一切都归於太过在乎对方吧!
: 谈恋爱时候总是可以听到一句台词叫做
: "你跟以前不一样了"
: "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你了"
: 可是到底变的是对方还是自己?
: 曾经我也是这样....
: 回到单身的日子
: 彻底沉淀自己 找回自己
: 两个人的时候害怕一个人
: 现在一个人的时候 我学会了怎麽跟自己相处
: 而且享受着这样的日子
: 从来没有像现在那麽的喜欢着单身的日子!
: 因为单身~我发现了生活有更大的可能性
: 不管是在生活上的享受 或是对自己未来的展望
: 我觉得我看的更广了....
: 不再局限於有另一个人
: 讲的好像有情人是个负担一样= =" 没有这个意思....^^"
: 总是有朋友说....
: 一个人很孤单.....也会被同情 自己一个人很寂寞吧
: 不过....我觉得两个人时候的寂寞....更寂寞....
: 从有情人到单身
: 我发现
: 爱自己才能去爱别人
: 单身後~对自己更好了~自己也变的更好了
: 发现桃花开始开了....XD
: 不过现在我想享受单身的快乐~所以...这些桃花是坏处嘛? @@"
: 忽然觉得...单身好幸福....
: 所以上来PO了这个文~
: 不知道为啥写的时候总觉得...好像有点脱离单身版@@"
: 应该还好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