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day520 (天天)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这是好处吧
时间Thu Jan 4 01:47:57 2007
最近身边朋友都有恋爱烦恼~
我想~远离这些烦恼也是单身好处之一吧!
不过我总有种感觉....
他们的恋爱烦恼...好像有一点叫做....
"失去自我"
一切都归於太过在乎对方吧!
谈恋爱时候总是可以听到一句台词叫做
"你跟以前不一样了"
"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你了"
可是到底变的是对方还是自己?
曾经我也是这样....
回到单身的日子
彻底沉淀自己 找回自己
两个人的时候害怕一个人
现在一个人的时候 我学会了怎麽跟自己相处
而且享受着这样的日子
从来没有像现在那麽的喜欢着单身的日子!
因为单身~我发现了生活有更大的可能性
不管是在生活上的享受 或是对自己未来的展望
我觉得我看的更广了....
不再局限於有另一个人
讲的好像有情人是个负担一样= =" 没有这个意思....^^"
总是有朋友说....
一个人很孤单.....也会被同情 自己一个人很寂寞吧
不过....我觉得两个人时候的寂寞....更寂寞....
从有情人到单身
我发现
爱自己才能去爱别人
单身後~对自己更好了~自己也变的更好了
发现桃花开始开了....XD
不过现在我想享受单身的快乐~所以...这些桃花是坏处嘛? @@"
忽然觉得...单身好幸福....
所以上来PO了这个文~
不知道为啥写的时候总觉得...好像有点脱离单身版@@"
应该还好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33.227
1F:推 magnificent:我要推,爱自己才能爱别人 01/05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