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sea27 (变色龙)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一个人吃饭也可以很开心
时间Wed Jan 3 22:16:07 2007
其实在这个版已经潜水很久了
看到各位板友都很开心的过着怡然自得的生活
也在板上分享自己的单身快乐点滴真的很棒
前几天在店里上班时
突然间看到一位提着特大化装箱的小姐进来店内用餐
依稀记得那天还是忙碌礼拜五
同事就走过去问他
"小姐请问几位?"
"一位"
只见同事突然睁大眼睛的看着我
跟我说"一位耶!!"
因为我们店是泰国料理吃到饱
平常很少会见到一个人来吃饭
也难过我同事会这麽惊讶
不过我却看到了那ㄧ个人吃饭的快乐与开心
还吩咐厨房请他们菜都炒一人份
因为我们是现点现炒的
不自觉的希望她可以多吃几道菜
毕竟是吃到饱
我们又有65道菜
当然希望她能多试些味道
同事还特佌跑来问我"你朋友唷?" "不然干麻对他那麽好?"
其实 只是希望她能开心的吃ㄧ餐
一个人吃吃到饱
我想 要踏进店里就需要一点勇气
那麽 何不让她开心用餐呢!!
同样都是客人阿!!
我只是想说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快乐
看到他一个人进来用餐
我有的只是欣赏与佩服
第一po 请见谅XD
--
What you are you do not see, what you see is your shad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69.43
1F:推 amitabuda:赞!!! 01/03 22:25
2F:推 eldoon:原PO是好人:D 01/03 22:52
3F:推 RFAY:原PO做人真优喔~~~赞~~ 01/03 23:00
4F:推 nuallty:原po 可以不可以告诉你们的店在哪 我也想要去吃 01/03 23:24
5F:→ buniro:我也想去捧场,请教原po哪天有当班?XD 01/04 00:41
6F:推 lovenaname:推原po是好人,下次换我去~ 01/04 01:07
7F:推 freshjive430:推!!!单身也可以享受很棒的气氛.. 01/04 02:00
8F:推 shimii:大推 01/04 02:07
9F:推 hatasan:大推 是哪家店? 01/04 02:19
10F:推 NineGon:原po公布一下吧,这样就可以放在里了 XD 01/04 08:20
11F:推 sudoku:大推原PO好贴心唷 好奇是哪家店?? 哪天当班?? :P 01/04 14:57
12F:推 evart:推QQ 好棒的店员 01/04 21:54
13F:推 CherryVoe:好棒,这麽贴心的餐厅要多多照顾生意的啊 01/04 23:01
14F:推 contacthaha:我也想去!!板聚在你那办吧! 01/05 21:37
15F:推 lofishive:版聚就大家一个一个进去 每人都有65道菜可吃XDD 01/05 23:38
16F:推 frank80141:XD 01/06 00:57
17F:推 sudoku:推楼楼上 XDDDD 01/06 14:54
18F:推 Blue6:推 01/07 01:53
19F:推 civa:XD 01/11 16:37
20F:推 francis0716:原PO好棒喔!!! 大心~~~ 真希望也能去您服务的店 01/11 22:07
21F:推 o0SMiLe0o:原po很贴心 01/15 03:15
22F:推 bluebagel:原po好棒!! 12/12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