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rlyu (因为懂得 所以慈悲)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一个人的跨年
时间Wed Jan 3 22:13:29 2007
来台北念书+工作快七年了,06年年末是我到台北以来第一次自己度过跨年的日子
跟大家分享一下这几天连假的生活
12/29星期五
下班後和学妹去逛sogo陪她买衣服,各自解散後走到顺成面包刚好有买五送一的特卖,
一口气买了七个面包/点心,看着一大袋的食物,虽然觉得自己很像小猪,不过呢,有满满的
幸福感觉 (^^)
12/30星期六
原本是要跟弟弟一起去威秀看黄金甲的,不过在排队等了30分钟只前进20cm,而我站立位
置距离售票口还有100公尺的情况下,我想等买到票已经要看午夜场的情况下,只好约改天
再看电影. 不看电影要做什麽呢?反正人都已经到了百货公司林立的信义区,那就去逛逛吧!
逛呀逛,手里提的大包小包也越来越多....嗯,以前是女为悦己者容,现在即使是单身,也要
让自己美美的呀~~怎麽可以拉蹋度日?
回到家之後努力赶韩剧进度,加油加油~~到凌晨才心甘情愿去睡觉
12/31星期日
朋友的女朋友难得到深坑来,找我当地陪,当然义不容辞要好好导览一下喽!带她逛老街,
吃到地的深坑豆腐,看看深坑的好山好水,陪她去向往已久的永安居走走看看,幸运遇到热
心的大伯,(是永安居後代子孙假日回祖厝)为我们介绍老厝的来由,建筑特色及他们孩提时
在永安居生活的点点滴滴,嗯,感觉真好,比导览手册写的更精彩,更有人情味呢!
送别小俩口後,回到家继续k韩剧.倒数时刻是在韩剧感人肺腑的情节中度过.
要送小俩口离开深坑时,朋友问:你不去跨年,没人找你吗? 我笑笑的说:都推掉啦~~外头人
太多,一身老骨头,挤不动喽!
凄凉吗?其实也还好,只是觉得在这种时刻有点冷清,有点点惆怅,还不是很习惯,我想该学
着坚强.
2007/1/1
去三峡找国中同学度过美好的一天,阳光正好,风景明媚,更感到友情珍贵.
感谢陪我一路走来的大家,有你们的陪伴支持,在我低潮时不觉孤单,才有能量继续向前走.
其实并非不伤心失落,只是不想让大家担心,所以鞭策自己赶快好起来,如果你们发现我的
笑容有点勉强请别拆穿我,只是不想破坏大家相处的气氛.我会好起来的.一定会的.
祝福大家在2007年的每一刻都明亮飞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5.64
1F:推 errantry152:感觉只是LONELY 01/04 00:51
2F:推 z2284168:买五送一最後买到七个 那一定每个看起来都很好吃~ 01/04 19:20
3F:推 CherryVoe:(原来你的地盘在深坑 :P) 01/04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