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diayeh (蚊子)
看板single
标题[心得] 单身跨年趴
时间Wed Jan 3 18:55:02 2007
好像有点晚po XD
话说了我是个怕没朋友的人~
所以~
今年的跨年约了同样是单身的好朋友们
一起杀到北海岸去玩
之前的跨年都有闪光朋友同行
这次却很特别的是10人单身团
先杀到富基渔港吃海鲜大餐(赞)
然後野柳看看女王头(活到21岁第一次看到~真的很妙)
再到基隆庙口大吃特吃(饱嘟嘟)
再来基隆港散步
基隆山上的庙敲敲长寿钟(很有趣~只有同行唯一个202cm敲得到)
最後到九份去放烟火、倒数
然後茶楼喝茶聊天玩牌
悠闲但不失充实的跨年夜
大家都是单身 完全不需要打电话报来报去
当天的行程其实原本没有庙口夜市
反正朋友开了车~大家说走就走
整个就是很HIGH很FREE
其实单身的朋友们也不一定真的就一定要一个人过日子
偶尔跟一大群朋友出去玩也是很棒的唷~!!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一个人的台北冒险吧~XD
补上当天我们倒数拍的小短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ntz&b=31&f=1089885323&p=115
祝大家新年快乐喔~!!!
--
~一个人与两只鸟的小小天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ntz&b=1&f=1137513079&p=4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0.105
1F:推 amitabuda:喔耶新年快乐~ 01/03 19:26
2F:推 errantry152:推单身也不一定要一个人 有知已也不错 01/04 00:53
3F:推 filhote:活了20几年还是没看过女王头...... 01/04 11:46
4F:→ lydiayeh:快去看~女王头的脖子变细了还出现裂痕..在不看会很遗憾的 01/04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