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bmi (到处乱飘的叶子N N)
看板single
标题Re: [心得] 单身太久
时间Wed Jan 3 18:20:44 2007
※ 引述《bala1226 (冲三洨)》之铭言:
: 单身了好些年後
: 突然发现自己失去爱的能力
: 已经不再是接受或被接受的问题
: 而是自己无法很难跨入那种两人世界的领域
: 明明一个人过得很快乐,却又会感觉孤寂
: 总是希望有个人来陪,可是又害怕破坏了现有的自由
: 偏偏自己这种状况又不愿意延续下去
: 单身或脱团,一直是捉拿不定的问题
有 这 麽 悲 吗?~~~ :P
爱的能力 也别定义的那麽的狭隘嘛~~ (只要有心~~我爱人人 人人爱我~~~XD)
虽然 我 不是那种 墨家兼爱全天下 的想法 (可能我比较近 道家 无所谓 爱或不爱吧)
嗯.....飘远了
总觉得 你限制到自己太多了 ~~ 想开点好吗?~ (还是用 通 比较好呢?~:P)
不用执着在某一个点 , 这个世界是 立体的呀~~~XD
无限多的 点 连成 线, 无限多的线 编出 面 , 无限多的面 结合成 体积
这 个世界 是无限多的体积 乘以 时间 堆砌 起来的~~~
其实 这也只是个比喻 罢了
或许 有人认为 找到一个 所谓 真正适合的伴 很好
很好 OK
但 也没必要 因为没有而去硬拉一位来凑数~~ 害人害己呀~~~:P
唉 呀呀 下班时间过了 再讲下去就自己加班了 (没加班费呀~~~XD)
以上~~~ 有缘 再来喇赛 :P
--
放轻松 深呼一口气 (哎呀 别忘了吸气喔~~~)
心 存愉快 面带笑容
喔拉喔拉喔拉~~~~~ (咦~)
--
当时懵懂无知年纪小不懂事
回想起来整天追着球跑是件多蠢的事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87.223
1F:→ evart:...会不会太多空白键? 看得好痛苦 01/03 21:47
2F:→ nbmi:有这麽严重吗?~~~XD 01/05 20:41